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说完

开心的是
再一次见到我的朋友仔啦喂
昨天 1-12 是咱们的姐妹 
熊家大小姐的生日
我们为了你
破大产了
尤其是我
我今年给了你3份礼物了 

1.我的小小心意的note
内容不多
因为基金的问题
哈哈
虽然里面的内容也麻麻
制作也麻麻
因为假期了
整个人都懒散了
做不到什么棒的作品
明年再来吧

--送你这份礼物是--
--我本身也喜欢人家做note当礼物--
--心意十足--
不需花上几十块买份
--比起只可看,不实际的东西来的更好吧--
的空看看咯
都不是很多页
大张点罢了么
哈哈


2.蛋糕
你在facebook暗示要的蛋糕
咱们都为你送上了
看吧
支部就咱们的心意咯
为了你
他们都买了我不吃的蛋糕T^T
没的吃 >.<



3.公仔
他们笨笨的
买了兔子给你
我知道你比较喜欢bear bear
我也不懂为啥他们买了这个
他们买都不找我选
要我给钱
这就是你的朋友咯
-.-


为了你
我第一次出街
用了4块多而已
饭都不吃叻
还ngem我不够朋友生日还要你出钱
我今年生日也不是什么都是我自己出
你比我幸福得多多声叻
身在福中知下福啦-.-
hoho


今年你生日
开心吧
我们帮那么多人庆祝生日
用最多钱是在你身上叻-.-
都不懂说你good taste还是太过 GooD taste
咩都贵过人的-.-
别看小那公仔
价钱很美的叻..xD
其实我也看不出...xD


就这样吧



--------------------------------------------------------------------------------------------
有话要说:
你们啊你们
可不可以那么我行我素的-.-
别学我嘛
我的风格来的
做野没黎dap sap
别让我用机关枪射死你们
你们都知道
我的脾气的咯.........
ngek ngek
----------------------------------------------------------------------------------------------



不大开心的是


1-最近失眠
时间掉转的太离谱
日夜没什么分别的-.-
要睡又睡不着
我该调整下下下叻-.-


2-最近破产
明知道我破产了嘛
写了出来咯现在
别说不懂-.-
都整天叫我出
今年朋友叫我出
10次都有9次都出的
我很会花钱哦
还是应酬??
我也不晓得用了妈咪多少钱
别逼我当2世女啦喂.............. -.-
害我想出又不懂怎么样
明知道我背后也没有个男人嘛 >.<
提起我的伤心事-.-


3-我的facebook旧的acc不懂发咩瘟
之前弄过了
要我换password
这次又换名字
换了也不是不可以
我靠你的!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去你的!!


说完了啊-.-
最近心情麻麻
容易爆炸
容易满足
你们给我小心点 -.-
好像恐吓哦
没关系
Ms.Syii就是敢敢来的家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