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我怎么了

我也不晓得
自己陷入了怎么样的状况
昨天很开心的     去唱k
我尽情地疯狂
不会因为在场有男士而特意显然自己的温柔
不不不!!
你们认识的雪儿不是温柔文静的女生
是个人人说我38粗鲁的女生
这不就是真正的我吗??




----------------------------------------------------------------------------





过后去旺角
我想起了那件事
请原谅我不向你们诉说是为了什么事
我不想说出 =x
我的心好乱阿 
你怎么那么衰??
不当我是朋友了吗??
就个普通朋友都不是
算了算了
我不会对你抱着什么样的期望
你不像我
电话里就算没有你们电话号码
但我却已牢牢记住




----------------------------------------------------------------------------




我本来就对自己说过        别哭别哭      忍着嘛
在lm时都做到了       我不想因为我个人情绪
害你们都不开心的嘛        自己收着算了 =)
回到家    什么都不想 
电话摔去一边        躺下        睡去吧...............
睡着了   过后既然有个番薯无聊好奇的问题信息
我醒了 其实不足为患
只是过后  再来个番薯  这个不能怪  每次都来个 晚安信息 =)
再来再来!!!        forward message 好啦好啦  收到这些信息都好
我醒了  起身了  冲个凉   吃粥去  


----------------------------------------------------------------------------



宁静的夜晚显得特别寂寞无助
来个半夜唱k节目
唱唱唱  痛哭了      是的是的   为了你这条粉肠我哭了 =(
jingak   然后没东西做  炸人手机  其实想找个人聊聊
有人回信叻    不是被我炸醒的   都还没睡  他也心情不好  算   我不闹了
然后半夜吃宵夜   吃面拉   吃ice cream拉  痴线的 -.-
我自己也知道拉 
四点睡觉
四点起身 
又是个睡足半天的睡眠 
爽就好嘛    我不开心嘛   
唉,想找个人聊   但又有种不想聊得感觉  痴线 -.-
我那里懂我自己   -.-
今天显得整个人都很憔悴 
我病了  头晕  身兴  样样齐  又喉咙痛  白痴 -.-
唉唉唉...... 昏去吧    ............................................. 





我想对2个人说








我很不爽你!!!!


sibeh beh song lu tau 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