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我的 诺言,遵守了

我没恋爱 
不代表我没人爱

FroM 1 的我
被人第一次得追求
可能接受不到咯
就逃避
他的举动其实是为我好
但我反感
我知道当时的他一定不好受
对不起
我不绝
你不会懂

我没后悔当初的绝情
起码我知道没有造成悲剧
我们的角色原本就是朋友
跟着剧本走吧 
我不想自导自演的乱创结局
我只能对你被我造成的创伤大感抱歉
我知道你那时很痛苦
我 严重的 抱歉


form2过得平静
那年的我,是最近的  一个雪儿
但那年我喜欢上个傻佬
真的喜欢
但如果那次有机会
我也不会接受这段恋情
我清楚
他不是我的 [他]



form3 算是桃花运比较旺盛吧
都有人向我告白
暗示的也有
表达内心想法的也有
但我一样拒绝
我也清楚
你们不是我的 [他]

但今年我也为了一个 秘密人
为过他流泪
我只是对他有好感吧
如果有机会发展这段恋情
我也不要
我更清楚 
他不是我的 [他]


我记得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打信息
打了一个连续7封[满了不等再打的]的信息给我
都是像日记般的
对我说你的感受
我怎么样
我真的有感动到
竟然有人这样哭着为我打信息
表达他的心声


有得,
为我晚上睡不着
打电话跟我聊天
解闷,你做到了=)
谢谢

有的,收着收着
因为我的拒绝而哭
对不起
当时我的心真的很痛


有得,
是个男性朋友
那时他察觉到我不开心
他对我说
别这样,你这样我会很心痛

这是句出自于真心
对朋友的关心所说的
我很开心
我的心情
会让你心痛


这是我听男性朋友说得最touch的一句话
谢谢你
朋友=)


最近有个朋友
因为我的一句没有别的意思的话而伤到
只是说我们不熟嘛
他就不开心
他这样
我更内疚
更不开心
他说他心疼
其实你这样 
我心比你疼
那天还要是他的生日
我的妈啊 
对不起
朋友


我form1 就说的诺言
我from1到3 都不拍拖
除非遇到我心中的 [他]
明年form4了
我不敢接受我长大了
我能遇见你吗?
我会有段中学恋情吗?
我在原地 等待你
我 也想被人保护守护
我也想被人疼
我也想有人会我操心
我也想半夜睡不着还有他

因为我也是个普通的 女生

我看了个星座分析的
说到双鱼座是为了朋友放弃爱情的人
其实,我也认同
我的世界
或许朋友大过恋人
因为没有过谁给我那种难得的      安全感 =)


今天说的
全都是男性朋友
我想和你们做一辈子的朋友
可以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