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没关系....

这三个字
你们又常常在我口中听见么?
哈哈
我应该都会说
[没野拉]这样???xD

吴克群-没关系
我很喜欢这首歌阿 >.<
爱到快发桥拉喂~~~~~~~!!!
嘻嘻

----------------------------------------------------------------------------------------------------

其实我的部落有人关注的么?
看到这得你是不是想扁我??
快快去留言骂下我吧xP
感觉空空的 -.-
很伤心的嘛........ =(
去去去去去留言
Teeeheeeeeeeeeeeeee =]



----------------------------------------------------------------------------------------------------


我旧的fb真的不能用了
我靠他的 =(
伤心死我啦喂
那个比较多人关注的
新的我只add我认识的
也approve认识我的
陌生人都不被通过 =D


有的选择我宁愿
我新的fb用不到... =x
其实我宁愿我2个都用到好不好
笨!!!
我啦...=P


----------------------------------------------------------------------------------------------------



haizzzzz
看来我要再次lock掉我的blog
我不想给某个
[废材]看
看啥啊看
这是给我自己看得
分享给朋友的
那么的空看
去打你的机拉!!
chiuuuuuuuu!!!



----------------------------------------------------------------------------------------------------


ah keii
yuen mei
xiao pan
bear
最近都懒散了
不打部落
我怎么了解你们呢-.-
快快打啦喂
我想唱K拉喂
约我出去啦
请我去 xP
发梦拉我.....xD


----------------------------------------------------------------------------------------------------



不多说了
没有人看我部落
我会锁掉
然后自己看... xD



----------------------------------------------------------------------------------------------------

 It's maybe is the last post you view in my blog
KnocK my bloG when I freeeeeee 
perhaps I'll change blog
NO follower
No viewer 
No more about me 



Ms.Syii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