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hoho

好充实的一天 
7点多醒来,姐姐说要去跑步,问我要不要跟谁他
自己想下想下,觉得自己好肥了,就去咯
半个圈都不到,就beh tahan,然后跑下停下
1个小时后,顶不顺了,跟姐姐讲我天山地蹦,我姐姐说晕只会天旋地转
哈哈,然后知道自己鱼了,保持沉默
然后就要回家时
顶不顺,还呕,他说我是aunty-.-
ishh,很久没有跑步了是这样的嘛
加上本娘没有吃早餐-.-
救命



回到去,妈妈说要去sunway
其实是姐姐昨晚就说要去,他就说不要,才罢了
现在忽然说要,爸爸又赶时间,我们就用最快的速度咯
然后直往sunway^^
那里很多鬼佬,好靓仔 =)
姐姐妈咪各买了双鞋
姐姐就当场换鞋了,呵呵,急性子
还买了衣服,我却一无所获
然后要回的时候,等爸爸,看到个鬼佬没口衣服秀出他的胸毛,好性感阿
哈哈,我很姐姐说,姐姐以为坏死马来人,看看后,wow一声再说:我钟意他既毛-.-
白痴金鱼婆
然后就去time square
吃东西,看鞋子衣服
然后我终于不是手空空了
有双鞋子
woohoo



然后买完东西
就闪人,回家冲凉玩电脑,等下看戏
好久都没那么充实了 =)
还有姐姐买样手链,rm2.50是捐给别人的
姐姐给了我,普通但我喜欢,还有何 peace字,希望世界和平 =)


照片照片 =D

sunway ... ^^



my mummy
my sis and I say her pasar look and hang out look is SAME
aunty... =p

Miss SueT Yii Look FA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