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LoL

我来形容下我的  心情 
不上 不下 -.-
我跟朋友们决定了,明天去学校踢馆!
嘿嘿!我要转班,我不大喜欢我的班,我的好朋友都在隔壁班
我不能忍受大家在那么近距离却不能一起的
我决定了!嗯,然后和yeeBooN换咯
他就去p2,我就p3,其实没关系的,
我知道我现在才来起步,是不会 太 迟的,
所以,祝福我吧!!


xiao PaN不能转,因为他的父母反对
其实没关系的,我们这一gang有个读E班的,骄傲嫲
proud of you Man~~!
让自己进步,你不用和别人比较,我对你有信息
在那边你的数学是不比他们差的!!
加油啊pan=D


祝福我,希望明天转班成功
不要令我不开心!不要让我失望
祈祷!帮忙叻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