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这几天的 行程 -.-

首先,要说下冬至的那天 =D
去pasar和妈咪买东西
然后买汤圆粉,回家就和姐姐朋友 [Jun]弄 
我特别弄了一个老公公的摸样,哈哈 然后自己吃 =D
那只狗很可爱,他很幸福,睡在椅子上,还有一个baby风扇 ^^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去到那边,他就过来,嘻嘻 好得意!!
这次是第二次见他 =D  我的梦中情 狗 -.-



然后那天拿了成绩单后,
就和jun去midvalley,
刚巧遇到那个  令人发指的  ah BEAR!!
他很衰,jingak,拿着一袋圣诞礼物,show off T^T
我没有的 -.-
然后等姐姐放工后来 =D
嘻嘻,就这样,晚上11.30 才回到家
第2次搭ktm,真的是差劲!!又久又多人又没冷气!缺氧!
那天买了件衣服,哈哈,又用姐姐钱,ngek ngek


然后24th和jing yi去time square走街,打边捞 =]
然后七点半回家=D 
9点半有无缘无故得被叫出去 -.-
又不早说,回到家换套衣服又出 -.-

去到那边,然后去countdown
哈哈,11点的时候我们已经玩到 整身是那些喷的东西
去到金河更为严重!
去到那里给人喷到哪里-.-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去 countdown!
哈哈,很爽,但很肮脏!
开心就好 =D
然后两点半才回到家 -.-
姐姐3点 xD
那个lrt竟然关了 -.-
不然我们 1点都回到咯 -.-


25th,2点多起身
又被姐姐叫出去 -.-
然后做阿4,去那边帮她找衣服,给钱 bla bla bla
那天姐姐的朋友,全是男的4个,我们一起去,但分开走 =D
我们去到,就找我们的  表哥!就是黄色衣服的那位仁兄
在paparich吃东西 我们吹水 然后笑到我lok地 xD
然后一个小时后他要回去工作,bye bye~~~~~~~ =D
我们去走街,然后meet回那些男生,还有一个弟弟 -.-
他是那4位仁兄其中一位的 弟弟 =D
很可爱下 然后到晚上 8点正,pavilian那边制造假雪,好多人
幸好我们在里面楼上 =D
然后又去打边捞 -.-
热气咯~~~~~~~~~~~~!!
我看到ah pan和他家人 =D
然后吃东西 11点回家 

这连续3天出街的行程
说爽又不是很爽 [累]
这3天出去都超过 8个小时 -.-
哈哈,我期待跨年那天 被2位 小姐约去 云顶
但我可能去不到  >.<

完 
=D
看看怎样先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