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它真的听见我的心声?

我发觉最近我像上天祈求保佑的事,
只是希望这些那些事不要发生,真的没有
其实是我想太多,但我宁可相信神的庇佑 xD
我会开心点...xD今天9点半就被妈妈 骂醒-.-
我睡迟了,今天是要出去的,电话又被姐姐踢下床-.-靠他的-.-
然后就 蒙醒醒 地出发=D
然后吃东西bla bla bla =]
GOD BLESS ME AGAIN HUH ..x))
心中有所求xP


今天没啥特别,就这样鲁=D
不过今天我还是有那么一点小开心=D
后天就要拿成绩了,我今天睡午觉时发梦,我竟然梦见我华语拿C!
哇!我choi!我的目标是A的叻 -.-
压力压力,其实已经注定了,希望成绩不要那么难看x_______x
神阿神,如果你真的听见我的心声,请再次保佑我 xS
倒数 -2天  



*电话没钱,有事打来
没事,就等我进钱后回复...=D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