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人缘?? 我该检讨下吧

我的人缘,好像很差,又不是完全彻底的那种
只是不能够用[好]来形容吧 
我自问自己:我的人算不错了吧,只是不会特地去讨好你
说真的,我看到某人这样讨好别人,感觉很不舒服
或许我比较普通,我喜欢的,就在你的 photo press LIKE
不喜欢的,看下就好



我的生活圈子很小
认识的人说少,又不是很少喔,说多,又比不上人家喔
有些比较乖巧的,他们不敢主动亲近我,其实我想说
你做得我朋友,一辈子都是这样的关系
我们不会像情侣般的,说散了就是熟悉的陌生人
朋友,有事没事,主动联系我吧
我已试过多次联系你们,你们不妨,当我是从前那个单纯的女孩
其实我现在也很单纯-.-
应该说,我还是你们当年所认识的 雪儿 =)


朋友,我不需要很多
但我希望我认识的你们
可以和我常联络,like my facebook status
comment at there,post something on my wall
让我知道,你们    还是记得我这位朋友
我还是你们的    朋友 : )


我们回不到过去充满回忆的时光
那我们不妨创造更值得记忆的未来


希望你们上一下网,回到以前,在msn闹得时光
好么??
我所有的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