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你醒了吗?

我想告诉你
你才几岁??15
大家都是差不多,你当自己是谁?有十五岁的皇帝吗 你想当第一个阿
人家当皇帝是得到别人的服从,你凭什么,就凭自己有副烂臭脾气
三更半夜才回家,其实你回不回都无所谓,反正大家都当大家互相透明
但你却是时常狮轰大叫的,三更半夜吵个屁阿?!!!
关门锁门又怎样?!!你自己要独立自己生活就靠边站!!
害人精,我们每年新年都回家乡,那段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都是因为你这个发瘟,还不是妈咪想维护你,不想你在那被人指指点点
然后你就习惯性的失控大叫,好像神经病院逃出来的 
你知不知道你的所作所为很令人讨厌
有时在家看到你,我立刻整个人都像花一样凋谢,你很厉害,有这个影响力
我真的sibeh sibeh不爽你这个粉肠,以前还想把你的恶魔驱走,小时候的天使回来
或许天使已经被你自己杀死了,可怜的你,几时才懂得唤醒天使
每当你这样让妈妈伤心,你知道我在你的痛恨上再加点悲愤吗
我在想,小时候妈咪对你的疼爱,比我的几千倍,你身在福中不知福
为什么要让大家这样讨厌你,你不觉得你这样的生活,你让自己的家变成这样
你不心疼,你不后悔吗?在你还没踏上死神为你铺的路之前,你还有挽回的机会
谁知道自己的寿命等到几时,为什么你不珍惜自己拥有个不缺家人的家庭
嫲嫲今年都七十多岁了,我不想在有限创造回忆的时间都被吞没
我们吴家算很好,全部人都健在,我想过多一年有你们得一年
每当我替妈妈上香,我都祈求我们吴家上下都平安,我都希望一直这样走到路的尽头
即时2012年的世界末日,和你们一起,我死而无憾
请你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要拥有回以前的感觉还是可以的!
看你的造化吧,我不想这成为大家心里的一点   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