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我叻 ^^ 


I like to SMile =)


今天吃过早餐酒滚去lm和我的kei kei小姐看戏
RAPUNZEL
不错不错
我们去old town 喝下聊下拍下照 ~~~~~~~~
然后去厕所拍照
2个生番薯笑笑笑 -.- 38



然后拍到忘记时间
跑着去戏院,买吃的喝的,然后就进场了 
之前我骗她说戏费在他那,他找到很心急 我??奸笑....嘻嘻
然后说骗她的,她38地追我,我?? 跑咯 xD


很好笑的一部戏
不错不错
我们2个38一直笑,坐在我们后面的那个粉肠,进出又弄到我们的椅子
你需不需要那么粗鲁-.-
费材 -.-



然后我们买东西
弄东西
我看到我小学级任老师
你好=)
其实我以前不大喜欢你,哈哈
他的口头禅[岂有此理] xD
然后看到小学朋友的 妹妹 
然后回的时候以为我要慢慢等
怎知道天助我也 
ah keii的巴士和我的陆续到来
咱们byebye都来不及说声就冲上巴士了
哈哈
然后信息道别 bye ~~~~~~~ <3


哈have a nice day ^^

yeah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