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失败

一大早起身,准备好,去学校
还没拿的时候,bear就信息我说他全部及格
我替他高兴,却同时增加我的压力,我在想
平时学校的成绩,我都略胜一点点
大家都有不同科目的强项,这次听他说全部及格,我又会怎么样...
去到那里,直奔课时,看到级任老师,就开始紧张了
结果老师看了看,对我说:还好啦,只是一科不及格,还差一点就全部及格 
我傻了,就从老师手中接过那张成绩,看看看
我先找我到底什么不及格,就看到我的sej 不及格
我其实都知道的,我上次对答案,都看到差3题及格,但我不敢肯定
现在,接受吧...haiz!!
华语我的目标是A,结果,我们班只有kah tek拿A
haiz,a拿不到,又有科不及格,跳楼~~~~~~~

国语 -C
英语-C
数学-B
科学-D
地理-D
Kh-D
华语-B
历史-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