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hohoho..今天拜3 想看戏

今天是拜三
想去看戏 
约我吧约我吧..xD
以前拜三
都有人提议放学就滚着去
还要斗快 痴线
但搞笑嘛...xDD
还是怀念那时的咱们
无忧无虑
真的很开心 =)
想到都要飞起来了 ^^
我还是会记得以往的回忆  
特别是我们女生比男生早进场  xP
以前你们谁去那里那里
我都会去
有杀过没放过^^
拉拉拉拉
Love The Memories That Without Problem
-------------------------------------------------------------------------------------------------


昨天又擦指甲油
爱美嘛 
哈哈 
照片照片
还有跟阿潘的合照







---------------------------------------------------------------------------------------------


懒得edit弄美美
hoho 

忘记说声
我的blog lock 掉了
哈哈 
白痴
暂时性而已
lock 爽
娃哈哈哈哈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