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wahahahahaha

最近本小姐又回到不正常的世界
早上醒来 下午睡觉 晚上起身 
我知道我很pro 拉喂 颁个奖给我拉  快快快  xP  cixin -.-



好呗好呗
废话少说 大话尽情说 最近那些戏都不知道滚去那里了 
出到那么慢  好多新戏阿  walao eh~~~~~开心到boom
今天没啥么要记录留话 系甘以在此撩几个大字 =)


说埋最后一样
好期待  圣诞节  以前不会 因为不能出街  今年疯了~~狂出
妈咪又好人给我出  又给钱我  姐姐给钱我看戏 嘿嘿 很开心
圣诞节准备和朋友疯个够
我希望玩到晚上 =)
上次玩到晚上 都开心惨我了  
嘻嘻  没有情人  朋友就是我世界的重要人物 
娃哈哈哈  我还期待 农历新年 快快来 我要红包 存钱去玩玩玩
pmr成绩还有二十多天就要出炉了
怕怕  T^T


广圆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