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考试---完了

今天,
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有很多老师没来,
有代课老师,
他真的好得很!
没有鸟我们的。。
哈哈,爽呆了!


然后,
今天只有我们的 阿lap先生缺席,
这么重要的日子他敢敢缺席。。
没有拉,不算的什么日子=]


在礼堂,
我显得一样,
不是很喜欢在礼堂说话,
不喜欢被那些凶神恶煞的pngawas叫我diam!!
我不爱被人用那种态度极度不好得束绑我!
那态度好好得,大家都有下台阶,
不要直接把我推下去!!


所以,在礼堂,
安静,斯文 =]
我望一望隔壁,
"咦?阿lap叻?!"
kok chun望着我,说道
:"他话他种蚊症,表情正如这样--> =="
我也顿时这样 =.=??!

过后后面的yee boon又问,
阿lap叻?
我和kok chun 互望一下,笑了。。
由我回答“蚊症喔~~”阿哈哈。。
难以置信,boon还说,他昨晚有上facebook wor!!?
我顿时呆了一下,说了一句。。
[蚊症的人不能上facebook的阿?]
哈哈。。
难道要像植物人躺在那几条气管粘在他手和鼻子?!
哈哈。。
真是给她炸到==


今天,
我有点脾气暴躁,
可能知道自己数学fail了这样。。
唉~~
算了,我在班一直唉声叹气,
cai yan 也beh tahan我。。>.<


今天,
子龙像以往一样。。
弄我,虽然这不是什么新鲜事,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被他这样弄得感觉了。。
我无法接受和男生玩到这样,
我更不想有"意外"的发生,
可免则免!


过后,放学了。。
他们有他们的节目,
我。。回家。。
玩电脑=]
今天和妈妈提议,
不要做van了,
我想自己搭巴士,
又便宜,
有冷气,
不用跟aunty车载埋别人,
浪费时间,
窄!
热,没冷气!
上学时由我妈妈载的,
可是价钱一样照收两程来回。。
无奈!!!

我真的beh tahan。。
可是,我的建议,
被reject了。。
我妈说,
下雨怎样?
[难道你不可以走短短的1分钟都不到的路程拿雨伞给我?没人在家,我拿雨伞咯!]
等巴士要等很久!
[最迟半小时,可是我等那位aunty要1个小时叻!说在学校先,整个傻婆这样咩?]

算了,
他reject就是了。。
我也一样,
不甘愿的哭了!
真是的!
明明可以省钱,
你给我那些钱补习更好!
我不会嫌累嫌麻烦!
因为我需要,
你都不会认真听我的意见。。
我也无话可说!
我也只好像疯婆一样!
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