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我会记住!

有时,在我地盘打字,
我也觉得有压力。。
因为不是我一个人的世界,
是你们可以融入的世界。。。


你今天对我发脾气,
是我的错?!
我这次敢大大声对你们保证,
我没错!
每个人都有某样事情的限度
我得容忍度被你超越
我也不等默默忍受平时只是开玩笑的动作!
你做的事情你又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会介意
也不喜欢你的所作所为!
我在fb也说过一句。。
你也有给留言。。
为什么你不可以用那句来警惕自己的行为?

 [ 请别不顾别人的感受,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
你懂了吗?
这不是形容老师而已,
对你,也用得处!

我不会再让你以为我得脾气可以视而不见。。

[ 就是因为你的态度,让我无法让步 ]



谢谢bear借他的pendrive给我看戏。。
谢了 =)


2daY loVe 

- BEar 
-Ah LAp
-Seng CH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