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我得婆婆xiao pan,paiseh。。

天的事,
让我火到傻了...
弄烂我得file。。
什么意思哦你,
你以为我很想发你脾气嗒!
是你自己弄到我火,
只有bear知道事情的经过,
我问你bear。。
我有错吗?!!


得xiao pan昨天没来上课我也忘记打进blog。。
paiseh。。
都是某人弄我火的!
哼!


I wouLd LikE 2 TAlk Wif XIAO PAN!
xiao pan,
plz dun absense ..
I NEED U....ღ


别让我们的距离给疏远。。
plZ cum 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