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我的个性,得不到更好的人缘

我自以为我性格还好。。
不算太差吧。。
我会接受你们给我的意见。。
更会改正我得缺点。。
我得性格会太差吗?
谁可以告诉我~~


我觉得我的人缘越来越差!
不懂做么。。
我真的在配合你们。。
可是还是一样。。
没什么朋友。。
或许我最大的缺点就是
爱闹脾气。。
我也不想怎样去控制。。
我觉得我生气某人后,
心情因为大量发泄也舒服多了。。
是某人被我发泄臭骂就不会感到舒服咯。。


没办法,
我得个性。。
我得特点。。
我也不想改变。。
我要做回自己。。
我得内心世界你们不会懂。。
因为你们看不到我得blog。。
只有在此看到的你们了解我得心情。。
别怪我
爱闹脾气的性格,
这么幼稚。。
因为捏们认识的雪儿。。
就是这个样子。。
无法改变的事实。。


…………原谅我幼稚的性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