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神经病

发觉。。
我得了一种病!
哭病!

昨天,本小姐发疯了。。
班上的宝贝朋友拍照时。。
我一点心情也没有。。
我尝试到哪里参与他们。。
可是太多人的关系。。
也没有什么人注意到我。。
所以我也选择坐回原位发呆睡觉。。


然后上数学。。
我局一直想东西。。
很烦。。
我的家,没有我,好像没有什么损失或改变。。
我那位爸爸。。
从小就跟他有段距离。。
我也不敢接近他。。
更没想过有一天我和他的关系会像他和姐姐的关系这么好。。
我也没渴望过。。


想了想。。
我就发呆了。。
bear问我东西。。
我都心不在焉的不想答他。。
过后他无端端说
[你做么?你不要哭啊]
我听到他说这"哭"字。。
我得眼泪就掉了。。
都是bear咯。。
我本来都没有什么开心伤心的心情的。。
他这么一说,
我的神经不懂搭错边条根。。
哭了。。
可能不是叫哭吧。。
只是掉眼泪而已。。
心里还是一样。。
没有所谓的"心情"。。==


然后不懂做么,
就班上的宝贝都懂我哭。。
就来安慰我。。
我就呆了一下。。
心想。。
[我真的没事喔]
可是没有心情,
也不懂该怎么说。。
所以我选择沉默。。。=X


今天pj。。
我们聊天,
然后打给mc 。。
因为它没有来。。
他病了=(
希望他早日康复。。
回来说笑=)


今天在班..
我就一个人去i班。。
那个子龙有拿我毛巾邦着我眼。。
我就冲着他去打他。。
就冲到回班。。
他们就大喊。。
[终于追到阿嫂回来]
我又呆了一下!
就走回去i班。。
找我另一班宝贝。。
然后我班的sot宝贝突然杀到来。。
抓我回去。。
我们有跑来跑去。。
没力!
然后回班,
ah kei和xiao m就叫我端茶给他们。。
我得诡计又出现在我的脑海。。
恶魔也战胜了我得天使==
立刻说好!
然后倒水在盖。。
喷去ah kei和xiao m。。haha。
理所当然的。。
他们也报复。。
我比较yam gong咯。。T.T


很开心有你这班宝贝!
陪我癫。。==
可是希望你们不要叫我大嫂的。。
我们玩玩不要太过分还可以。。
可是这些称呼。。
免得就免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