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我的脾气,我的世界

最近线一直不好。。
meng zeng!!
昨天真的是一整天万电脑。。
痴线咯!!
今天不可以这样了。。
玩多下就得下线=)


我发觉,
人的性格,
真是有千变万化。。
你们的一举一动。。
我都有在看。。
我得一举一动。。
我也自己慢慢的察觉。。
不过我不告诉你们。。
娃haha。。


我很讨厌那些
[人靓,但是心肠就相反]
如果你的思想成熟点。。
或许你可以让自己的性格变好。。
那你就真是有如天使般的好贵!

可是,
你糟蹋了。。
==
别问我那是谁。。
我也没有指名点姓。。
我只是。。。
就这样。。
=.=


其实在看我blog的你。。
称得上是我朋友了。。
你们会有不爽我得时候吗?
那时候的我是过分还是什么?
我好奇。。
我在你们心中,

是普通朋友?
没有了我也没关系?

是好朋友?
玩闹时候才记得我?

知心朋友?
无时无刻不能没有我。。

少之又少吧。。
我也只好认命。。
每个人有不同的命格。。


我爱你们。。
可是不代表我能没有脾气的不生气你们。。
小学时的我,
生气人,
就不管你的死活。。
可是只会生气一下子。。
因为这5分钟。。
是我得冲动。。
我得脾气。。。

上了中学。。。
我迁就你们可多咯。。
对女生朋友。。
迁就得,就迁就。。

男生朋友,
请原谅我对你们的爆粗==
我还小吗。。
爱打人=P


中2,
开学的几个月,
有xiao yen,
无比开心。。
谈了来。。
我也爱上她了。。
哈哈。。


年尾,
跟到pui yee 和sook fen,
那班乖乖的。。
谢谢你们让我融入你们的世界=)


中3。。
目前为止,
过的还不赖=)


原谅我的过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