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Bad & GooD

我应该不是太小气的人?!


我应该不是太发乔的人?!


可是!!


我应该会是太过自卑的人。。


谁会无时无刻让位感受,
我是被你重视的!


没有没有没有!
比起主角那么多人喜爱。。
没他会觉得闲得人。。
我这个小角色算什么?!!




我恨我自己
不够别人来的好!
不够别人聊得来!
不够别人更加美!


我只是!
自卑!
无趣!
丑陋!
没用!
的家伙!
我都讨厌自己,
有谁会不讨厌我!


有谁不爽我得。。
直接告诉我!
我向你赔罪!
并在你眼前消失!
可是你的理由必须是我可以接受的!
如果是无理取闹!


会要你在我眼前消失!!


今天。。
我只想告诉
xiao pan,
xiao M。。
你们是我今天最难忘的家伙。。
因为我越来越爱惨你们!
我有你们这些朋友!
我才有开心的日子!!


LovE XiAO M & XiaO PAn 2Day....

今天和bear,xin yii,mei xian,ah lap,ying jian, sheng chun & elwin WonG 去lm。。
去喝茶。。
也玩得开心。。
可是要赶时间看戏。。
没时间好好谈和玩。。
xin yii和美贤没去看戏。。
我们有。。
本来是去吃东西,变看戏。。
呆。。
戏没有我想象中这么好看。。
麻麻吧了。。




和你们有过今天难忘的回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