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HAppY daY wiF Fren!!!!

很久没打blog。。
哈哈。。
懒咯。。
然后给xiao M骂惨了咯 T^T
嘻嘻。。


说说今天,
难忘的一天。。
我,cai yan,mei xian,ying jian,n 38elwin wong
本来打算去看戏的
clash of the titens。。
可是[好像]落画jor。。
这是一个改变我们命运的事件!
哈哈!
然后要走的时候看到elwin的爸爸
帅又年轻.....
然后我就说很帅哦!
elwin就说,
才生到我这么帅嘛,
我就当没听到然后插嘴说,
[做么这么帅的爸爸,生到你将得样子的?样衰哦!
哈哈!!
他顿时呆了。。
给个冷眼我得机会都没有,
我们的笑声已经淹没他的尖叫声!!
哈哈~~~


然后去tan 茶屋
玩牌。。。
很多搞笑的场面
lol。。
笑到我beh tahan了
然后玩21点
我拿牌,然后我不要,给会elwin
就在这个时候
elwin他的衰手推我
弄到我那杯只喝了几口还满满的choc cream倒掉了!
镇不好意思!
然后弄到jacy 的裙
幸好他大量不生气
反而还笑
也很幸运
他朋友帮他定做裙子
今天给jacy
所以有裙子换 =)

然后mei xian要拿裙子去厕所给jacy时
他不小心撞到桌子
桌上的一架不懂什么机差点跌下来
如果真的跌下来
都不懂该怎样><
鱼死!
也应该惹起其他顾客和伙计的生气吧 TT
然后他们还要玩得
我觉得不好意思
就叫他们一起走


说道之前要搭巴士去lm
没位子
就站着咯
就有时break
jacy 才旁边差点要亲到我
我就说
[你不是男生,不要抽水]
XD

然后那个仙家elwin整天叫下车
都不懂她是不是要下得
哈哈
然后那个jacy说他第3次搭巴士
可是他不像
因为他问我们那个票不可以丢的阿?
elwin骗他说不可以咯
ying jian说可以
我就说你拿着下次不用给钱的
哈哈 
他都搞不清楚
结果去问隔壁的女生
LOL
38!!
哈哈 


去jacy家
他的狗可爱!
我爱狗阿
然后elwin 也是爱狗之人 =)
嘿嘿
我们在房间玩牌咯
继续
当然
说没赌钱是假的
哈哈 
然后玩3张
刺激咯
当大家都加码到45块
大家心脏受不住刺激
所以停在那
只需一直派牌
LOL
本来elwin嬴得 
他爱钱
看到自己10点就抢钱
结果jacy组织
牌就乱了
大家都不懂jacy的牌
所以要求从来
elwin说看到
可是不是10点
没人相信
他只能委屈的乖乖就范
从来!!哈哈
他说他的心很寒很酸!哈哈
笑到我们傻
最后的嬴者
当然是本大小姐!哈哈
45块
jacy要求给回他们5块
ok。。
我可以
=)
然后还用5块请他们吃ice cream
本来扣了给回他们5块
剩下25
5块请他们
20有5块是我的
最终只是嬴了15
假假死咯他们
不过算了
开心就好
然后mei xian自己搭taxi回去

我们会jacy家
king gei
大家也发毒誓
不能将大家谈得内容向外泄漏
要不然就惨遭意外!
我们全部只好保密
=X

可是我们不是谈很多
ying jian就要走了
elwin就跟他咯
就byebye咯
哈哈


我和jacy就去pm。。
我没去过那里的pm。。
因为jacy姐姐答应晚上载我回家
所以我才可以逗留到晚上
阿哈哈
可是回到家竟然没人==
可是过了不久姐姐回来啦
嘿嘿


今天真的是很够力开心!
希望还有机会聚会在一起 =D


2day LOVE

…………JACY…………
…………MEI XIAN…………
…………ELWIN …………
…………YING J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