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给你们的话

刚看完
[秋香怒点唐伯虎]
真是赞极了!!
搞笑!!
看到唐伯虎这么聪明。。
真是妒忌惨了!
如果我也可以像他一样!
你想看~~多好啊!
!!


有点不舍。。
我想一直看下去叻。。
真是的!
唐伯虎!
我爱惨你了!!
啦啦啦~~


今天是拜五。。
我打blog会特别长。。
没有时间的限制。。=)
最近不懂做么心不在焉。。
整天发呆。。
真是什么都没想。。
就呆着。。
哈哈=D

然后阿。。

xiao pan。。
你干吗写到你没知心朋友。。
我一直都当你是了!
我是我得popo。。
我多么开心。。
之前没时间和你相处。。
因为不同班。。
现在可大大不同。。
我会抽出时间陪你聊心事!
你是我在班上最好谈心事的对象了。。
记得有什么事都要帮我保收秘密=)
嘻嘻 ^^

xiao M大姐
没想到你的个性是这么的随和。。
没架子,不会给我们看你脸色。。
我真是爱惨你了!
你是我今年最开心可以认识的人=)
真的 。。[算女生而已拉]


kei kei
你这位傻大姐。。
虽然时常看你笑笑笑。。
好像真的很好笑这样。。
可是当你失落在旁哭泣,
默默小声唱歌,
无助的神情。。
我都不能帮到什么忙。。
虽然像了解你的情况。。
就像之前你告诉我,
谈心事说家事的时候,
虽然我只是给你小小的安慰和鼓励。。
可是我都觉得我起码可以了解你是件好事了。。
证明我们之间不受任何事物阻碍我们的距离。。。
可是前一阵子,
看你失魂落魄,
aduh。。
帮不上你,
万分抱歉!
记得,以后要找人谈心事,
告诉我,在你旁边扶持你好过你一个人撑下去 =)
不找我也没关系拉。。
找下你老婆谈谈也好,
不要整天发呆不开心的!
加油!!=)

bear
你让我哭笑不得就是了,
有时候一起讲笑,
有时候你讲你笑,
我都不懂要给什么反应你,
恕我天生蠢顿拉 =)
嘿嘿。。
你的桃花运越来越不错麻。。
整天在班跟你坐都没有给自己也带来一些桃花运动的==
讲笑啦 ^^


[jacy]
不常打blog,
我也没有邀请他看我blog。。
所以不多说就是了。。
嘻嘻。。^^

[mei xian]
没有申请blog。。
也不多说了=)

2day love
BEAR,
KEI,
MEI XIAN,
JACY,
XIAO PAN POPO,
YUEN MEI,

…………FREN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