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tham yee kei

当我听到或看到你们的留言。。
说寂寞。孤单。没朋友
之类的话。。
我会觉得一阵阵心痛。。
难道在你人生中陪伴你左右的朋友对你来说没有影响力?
或许一段时间你觉得孤单。。
你可以尝试找朋友。。
包括我。。。。。。
我们不常来信,在班不常聊天,在fb也不常留言。。
可是不代表我们的友谊。。
知道这种程度。。


kei。。
你是我们班的38之后。。
连我也斗不过你。。
你是班上的开心果。。
你的一句一言有你的影响力。。
在我们这群朋友中。。
你并不时单单的一个人在角落。。
请尝试多点参我们。。
给机会我们了解你的生活。。
我也不想靠你们的blog才知道你们的状况。。
我不要你们觉得你们是一个人的。。
你还有我。。
朋友是要来
谈心事。。
玩闹。。
娱乐。。
嘻哈。。


身为我朋友的你!
不可以觉得孤单。。
给机会我尝试了解你。。
给我知道我可以成为你知心朋友。。


有我得其他宝贝也一样。。
我们是一gang的!
不要整天收埋收埋!

Bear,
Mei XiaN,
JacY,
Xiao Pan,
xiaO M,
amY,
xin Yii,
Jing Yi,
Kah Mun,
Mun Hu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