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FuNnY 2DAY

天考试时,
平时都爱gap仔的kei kei,
在考试时,
一直看对面那座form5的男生。。
刚巧,老师看到。。
就叫kei比 \..!/的手势。。[在场的各位应该懂得拉]
然后老师问她,你懂这是什么意思吗?
kei一边摆动他的手势,一边YOH yoh yoh,check it down
hahax..笑到我快loke地~~hoohoo~~


后老师就说这是 I LOVE U的意思。。
lol,我那时才知道是这样。。
之前永兴一直比这个手势,
可是他的意思不同,
他那个是宣传他的"邪教"。。
哈哈哈。。38的。。


天本小姐厉害叻。。
3点睡午觉,
十点多醒了,可是没起身。。
walao,我再想等下怎样睡叻?
一定睡不着咯。。
不到1分钟。。
我再次陷入昏迷状态。。
haha。。张开眼睛时。。
竟然是四点多!!
这不就是叫眨下眼就过了很久咯。。
hoho^^


年没回家乡拜祭,
清明节应该尽下孝回去的嘛 >.<
因为我的那位"爸爸"不得空喔~~
chiu~~
无话可说。。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