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不爽我。。说!

我不想和你们猜测你们的心理·!
我也没必要做你们心中的完美主义才配做你们朋友!
不爽我,就说
我需要看你脸色吗?!
[美不爽我得不要认就好,也别问我他是谁!]
[或许没有这个人,只想对未来不爽我得人说]


在blog。。
我会发泄,
可是我会保守,隐私你们。。
我不会向外界透露。。
除非你不尊重我!


我就是小姐脾气。。
不爽我?!
还看个屁阿!
滚出去啦。。
看我骂你你才甘愿?!


我没有知心朋友!
没有人了解我?!
我不配做你们朋友?!

我想太多了?!!

我想你们注意时,
你们不会时常注意我。。
我不想你们注意时,
你们却偏偏走去注意!

我只想做会自己!

不要说我发乔!
是你小心眼

不要说我裝!
因为你无理取闹

不要说我自大!
因为你渺小!!



谢绝粗口!
不要对我说粗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