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无奈

我一向来都是会受别人印象的人 =)
我也不懂我问什么会在意。。
就算你们是脱口而出,或无意伤我的,我会在意!
这就是我!




我昨天用了大概1个小时多的时间,
edit了一张,
属于我们3J一部分人的照片。。
我懂不美,
或者不会让全部人满意。。






或许我的空没事做?
我38。。
可是说我copy人,我真的呆了一下~~
我有吗?
我copy谁?
我需要吗?
不也不懂你的思想。。


可是,
只要有一个人这样说,
我会接受你的意见,
说我在copy人 =)
我也delete from fb =)
你应该不会再说我了吧。。




可是来到我blog,
这是我地盘。。
如果你敢再这里说我,
我会人肯定和认真的告诉你!
干你啥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