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ceLcoM ...>alcateL [BAD]

哇呜呜。。
我好久没进borang了。。
今天终于进了!
wat the heck!!
science 老师咯。。
没良心啊。。
上次看kei 和xiaoM
玩到将颠都没进他们,
我就没有控制自己大声喊了 [一声]
就进了拉~
不要罚我啊。。
我经不起你们的考验拉。。


ah lap咯!!
弄我,
我才喊得叻!
我就痛到哭出来。。
知道进了borang后,
哭得像傻婆。。
ah lap还说我像豆计。。
你没yam gong 阿。。
哇。。。。呜呜~~


我知道我想傻婆。。^^
今天和xiaoM 聊了一下。。
他还说
[你其实很靓女的]
我不要[其实]两个字!
nenenenebubu~~


今天早上在礼堂。。
说有spotcheck,
可是却没有的。。
我得宝贝 xiaoM& kei
做了亏心事!
哈哈。。
当然怕。。。
ngek ngek =)
然后我还喷水给ah lap。。
ngek ngek。。
活该!
wakaka。。


线不好啊!
我恨!
讨厌。。
wahaha。。
傻婆 =)

^^2day Love KEI &XiaO 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