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又来!

两个小时前发生了一宗惨不忍睹的事!
为啥我又再一次被男老师进borang!
我很讨厌你们!
你们就进到爽爽!
没有想过我们会拿信,
然后buang。。
小小事情你们可以大量一点不要进borang这么鸡婆嘛?!
你们是男人?
我呸!




我就是不爽你们!
在bi节pn lee进来罚我和kei扫地。。
我已经感觉有点鱼了。。
扫我那边的整条走廊 ==
然后就一直取笑ah kei被老师罚扫form5那边的。。
因为我叫他陪我扫他就说[我才不要]
aiyaya。。
衰女。。
呵呵。。
可是我也没生气。。
还一直笑。。。
ah kei,
不要生气我拉。。
我也有被罚拉。。
不要生气。。
拜托=)


同一节!
刚刚被罚完,
再一次被罚。。
我就开始fat meng zeng了。。
beh tahan!
我好像进了7/8格borang了。。
我好像要拿信。。
我妈妈一定骂死我了。。
原谅我 T.T


今天xiao m没来。。
我和bear说
[他整天不来想要我们想念他,我们偏偏就要说我们过得很好!]
哈哈。。
可是看xiaoM你的blog。。
看你不舒服哪里还忍心zet你jek =)
早日康复吧 =)




我很怕,很在意你们生气我,
请体谅我得不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