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我爱朋友仔

今天,
过得一般。。
班上的人,
1堆堆的。。
我参xiao PAN 和jacy她们 =)
我发觉我们也很gap一下=D
我会多参你们的。。
可是我不大喜欢你们的位子。。
热到~~
嘿嘿。。


今天bi oral。。
老师问我最后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喜欢去shopping]
我就没经大脑说出令老师摇头的答案]
at HOme SO sienz oH!!haha!!

老师填分数时。。

C
C
B
B
又c又b。。

就是怎样?
不懂。。=)

嘿嘿 =)

我爱我的朋友仔^3^

…………jacy & XiaO P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