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小时候的我,和现在的我

刚刚看回小时候参加比赛的video。。
jad post上fb的。。
omg。。
再一次看到这么样衰的我。。
其实也不会很衰拉。。
只是。。
不美就是=样衰。。
没办法,我老妈子生到我这样的衰样。。
我只好怨他 =)


我昨天一直弄我blog播放音乐的东西。。
一直没歌听。。
我就去弄咯。。
怎知道这里线不好。。
一直短线。。
几meng阿我。。
索性delete它。。
问他死没!![奸笑中,ngek ngek ngek ngek!!]



我今天睡到差不多一点这样。。
煮面吃 =)
然后看
[办公室女王]
一看,就看到第7集。。
cool =)
然后玩电脑。。
直到我累和够为止 [再次暗笑ngek ngek]


我只希望这次的试卷派回来时,
很多科及格,
就2,3科不及格就好啦。。
我不要再差下去。。
我要补习。。
我妈又不理不睬。。
我很讨厌咯!!
我不是姐姐。。
靠读书就可以读进c班那种程度!
我承认我!没用!没脑


我就是这样。。
可是我不会自暴自弃。。
虽然成绩跟自暴自弃差不多==
可是我没有做大懒虫!!

我有读书=)
可是不够用心!=(

我会加油的!
我会逼自己!
我现在每个拜五都留下,
和我的jing yi宝贝温习!
我起码不可以什么都不做。。
留下温习。。
我起码觉得我有认真付出!
我要加油!


在班上也不可玩到将癫!
加油!!
吴雪儿是可以的!!
[这次是狂笑!wakakaka!!! =D]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唐伯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