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曾经何时的快乐.....♥

告诉你,
我很快乐
人就是这样,
当你越快乐的时候
你就会怕失去那种 [感觉]

我想要一直快乐下去
我不想3J就这样结束
有些人,令我心淡
有些人,令我欢喜

怎么你和我们相处那么久
你不知道我们对彼此的在意
怎么你不知道我们的平衡点就是少了你
变得不再平衡
你们让我失去重心
为什么,你不再令我们快乐
怎么那种[奇景]只能在班上才能出现
朋友,我真的当你朋友
玩闹起来,我们并不顾忌,
为什么,在网上的我们,毫无联系

不是我们这群好友的同班朋友
都觉得奇怪的说:
[他怎么这样的]
我答不出
我和她一样
都在想着这个只有[他]知道答案的问题
看来,我把你们看的太重要
失去平衡的同时
我摔得更痛
原来这只是以前班上做过最完美的梦...

我的心很痛
问问自己是不是看的太重
现在望望无际的天空
静静的想一想什么是友谊的用
原来所有回忆只不过是过眼云烟的梦

怎么了?
星期5,大家期待已久的日子结束了
我们今年可以在学校玩闹的日子不多了
我们的心都沉重了
连脚步也跟着一样的,沉重了.....

明年,我们女生一定可以和以往一样一堆
对对对,我相信,我信任
男生们,你们呢??
我知道你们不在意
但见面的时候
我们是否可以停下脚步
坐在一起聊聊

3J,
最后给我的回忆
团结的记忆
是大家很用功的读书
我们不是 自暴自弃的 孩子............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