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这样的生活

很快的,现在已经是10月中了
3J朋友,我们,是不是即将分离
明年的我们,遇见是是否只会擦肩而过???

一个没有人能答得问题
我想回以前的事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不后悔进这班
我还是没放弃学业,
我还是一封surat amaran都没拿到x)))
我还是我=)
吴雪儿....ღ

[Be3R]



我们年头,才短短的几个月
我们既应分成是班上最多人的一gang了
7男7女
呵呵,一个我们也为彼此骄傲的一班好友=))
去年就认识了
转学生
个性:
我行我素
给人感觉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家伙
看照片斯斯文文的
微笑加有电力的双眼
部分人都被他杀倒了
真人??
hor hor
有时粗口一轮嘴
骂人5秒对方已经无话可说
大姐风范
一个在怡保时常惹是生非的家伙
来了康乐,对父母许下承诺
变乖乖女=)
恭喜你,你做到了
我的好麻吉~~~~ღ


[Yee Keii]

也是去年认识
也是位转学生=)

个性:
人人都懂她是个不怕鱼的人
难听点
不顾形象的家伙
不过,大家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什么人都参
没有架子
爱大笑
讲话粗鲁大声xDD(真的很吵)
用2个字形容他??
番薯!!!xDD


[XiaO M]

要人人称他为M姐
但我很少听到有人这样称呼他xD
个性无聊
讲话粗鲁多粗口
不熟悉他的人认为他很斯文
我告诉你
他不是xDD
玩起来像傻婆
暴力
多位男生的手都给他指甲留下疤痕
可想而知
这个人不好惹xDD


[XiaO PaN]

我的婆婆
很cool
但有时很豆计
无人能猜测他想什么
神秘的人xD
他,不好惹
整天生气我xD
但很快没事
在班整天做数学
很乖下 =)


[M3i XiaN]

傻傻的
个性随便
笑声恐怖xDD
爱自言自语

大家看到这别以为他是神经病的
他不是拉xDD
乖学生
但爱叛逆=.=
为人低调=)


[BaBe JaCY]

看起来斯斯文文
我想大声说
他不是xD
玩的时候他最玩得
讲话很胃
胃的指数超标!
什么都笑一餐
广东话不正的他
却常常说惹人注意xD
肯努力发奋的人
不爱寂寞一人的他 
平时都不会看到他自己一个的=)
热爱舞蹈
祝你成功=)


男生的,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