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我我我 兴奋+紧张 !!!

我我我
很久都没看鬼戏了!
是自己越来越胆小
不是因为我做了什么亏心事
而是.....我怕死??!!
我享受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我害怕回到原点??!!
我怕,我什么都没有
和你们阴阳相隔
是的!!!
我...真的怕!


不过,
明天我们约好一班一起去看
应该,没那么可怕吧
嘿嘿,自我安慰下嘛...
系甘既拉xDD


说回今天
我们一大班围在一起
说下关于梦游和一些灵异事件
我怕怕怕~!
所以我一直看报纸不鸟他们
啦啦啦
然后我们下礼堂
看戏
玩真心话和大冒险
我们的大冒险
就肯定是有多鱼就多鱼
我就看戏
很投入下
哈哈
宛镁还在部落说我有时很可爱
他说话我不懂是我还是

1.雪儿其实很靓下的

我:什么叫其实!!!>

2.雪儿有时很可以的

我:又来什么叫有时

我是怎样都将可爱的....!xDD
自恋的性格,我可说有无时无刻都有=.=


今天大冒险
我中了
他们一个两个白目的肯定不留面子给我
见我站着十秒
站咯....
又要pose
系甘依咯...
又要我叉腰
一下子咯
又要扮兔子
一下咯
又不给我坐下

大佬!
玩耶阿!!
老娘费时鸟他们
坐下继续看戏

真心话又有我份
ah bear就问我
问咩好?
我就说:班上最讨厌谁(随便挑的问题)
ah bear 就大声问
我就很假的说:
aiya!!做咩甘难答既??!!!
即快说Si fatt大过天
哈哈


其实说乱说的
他si fatt 没有顶到我拉
哈哈xDD


明天,期待
我们集体缺课
看戏!
我们就来个与众不同的的回忆吧
negk ngek!!


[童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