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你不知道 [为什么]

♥刚写了一大堆我的情绪影响所感触要写的一篇文章♥

我一个键,删了!

我也有自己的私隐
我也有自己的问题
我也有自己内心深处的一些事物


我的习惯,
半夜打部落

音乐的节奏带动我的情绪 
深意的歌词射中我的要点

原来这就是音乐的力量
大马人不缺少对音乐的热爱
这是值得为马来西亚所感到骄傲的一件事情


刚刚无聊的和lun zaizai & xiAo M WoO
玩msn录音
然后和xIao M玩webcam
他是我玩webcam的理想对象 
我们的choutai
彼此都【见证】过
我们都知道彼此的正面目
其实我无所谓的
我不是什么美女
管你们说我怎么样

我还是一样
有着我自己独特的风格

我们玩啊玩
我知道
我们彼此
或许不再多见面了【泪】
我们惟有珍惜现在一起的时光
我爱你们
你们给到我的

是真正的   ♥【友谊】♥
哈哈哈
有你们,我感动


明年的我们
是否可以一起谈话玩闹......♥
明年的我们
时间是否容许对彼此的关心......♥


怎么办
我不舍得你们
我知道
明年我们女生一定还会一起
不离不弃的
7位男生们
和在班相处一年的朋友
你们给过我的欢乐不少
你们的可爱,我看到不少
我不后悔进这般
管你们说我笨进这班
我幸运的是:认识你们


这个拜三和拜五或许是我们可以一起玩闹的最后机会
我珍惜
遗憾的是,还没拿到电话
记录不到我们的快乐
但,我的脑袋
充满了电力
每一刻,每一秒
我.....记住♥


时光机,
谁可以伟大发明
我想拥有他啊..........♥


朋友
明年的我们遇见时
别只是对着对方微笑挥手示好

可以坐下来谈谈话么
你们可以特地前来找我们吗
可以约定一个时间一起玩么
我想...........♥

你们可以满足我的要求么
我想我们明年同班
我心里已经有了你们
你们是我知心朋友的一分子


熊芊雯=bear wen
谭怡琪=babe keii
邬宛镁=XiaO M WoO
韦美贤=M3i xIaN
曾彩雁=BaBe JacY
潘晓彤=xIAo PAn 
吴雪儿=Ms.Su3T Yii


我爱你们........♥

Hi3W KoK Jun
Gan SenG ChuN
YeN KoK KeAT
Lee YinG JiaN 
Yew Zi LonG
Ho CHeN LeK
ElWiN WonG

我爱你们........♥

14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