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痛苦的一天

今天11++起身
然后看戏
12++就晒衣服
然后,就忽然肚子痛
好像要吐血了将xDD
好像夸张了,咳咳
我就吃药咯
快点爬回楼上,
关掉电视


又飙冷汗
又头晕
我觉得如果我站着的话
我应该会很快晕倒x.x
然后,早餐都没吃
不知不觉,入睡了x)
妈妈回来后看看我,
说弄板面给我xD
就等多一下下就去楼下吃
一看时钟
我的妈呀
6++了
我睡了那么久xDD
今晚就玩电脑玩到迟迟贝xDD

看来星期一我不会读书的拉
xiao pan去运顶
ah keii他们也不去
我去来搞屁咩=.=
跟妈咪说了不去了=D
耶,睡到迟迟
玩电脑..WOoHOO
我享受极了!=D


昨晚他们都出去了
迟迟才回家
只剩我一个在家><
我就骂咯,
[人家看了鬼戏后怕怕嘛,你们就一个两个晚上才出去]
T.T
幸好有电脑...嘿嘿x)
昨晚睡觉前想到关于童眼的内容
yer...姐姐讲话又大大声
就骂她咯
我本来累累的,
他讲一讲我有不懂做么将精神了哦
他就很无辜的说:
我吾广大声dit你边度听到既....=.=

多余=.=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因为大部分时间都睡觉
就将拉..x)))


bye bye 各位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