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晚上写bloG,我最爱了

今天不能见你们,
感觉很失望
我怀念过去在班的日子
是的,我怀念了..
我们唱歌
玩无聊游戏
唱衰人家
谈心事
谁没来,打电话吵醒他
可是我没有的??=.=


我的潘婆婆回来了
耶,我们可以见面了
听说他买了手信回来
哇塞,第一次听,
kl人,去云顶买手信给kaki lanG??
哈哈,谢谢你!
你的礼物明天才收到,
但你的心意,我现在已经收到了x))
你真的是个很肯为朋友付出的朋友
尤其是钱的方面
整天请我喝水
我都不好意思><
又没有能力时常请回你,
见谅拉 x))


11.57
还有三分钟就踏入12点钟
电话响起
没有储存的电话号码
014xxxxxxxx
接了电话
我:hello ??
014:你做咩吾接我电话阿~~~!!
冷风吹过!!!
[其实是我开着冷气拉]xDD
我:谁啊?
014:宛镁阿~~!!!
秋,很想盖他电话了..xDD


问我,明天穿什么衣服
秋。。。当然运动衣啦。。。
skiPpppppppppp

她:我们今天帮你拿了一个表格
是拜一去choc场参观的
算你们有人性拉。
还记得我^^
他们还帮我填了表格
我当场笑了xDD
他们果然是我家人
竟然没有打算回家第一时间告诉我的=。=
zaDouuuuuu -.-
但幸好你们没抛下我
不然我哭惨了



xiaO paN生日的前两天
我希望可以找计划进行
sunway之旅
3J全部成员
可以去的
请去吧!
让我们有个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