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哇靠的天气 vs 趣味的爱情

嘿嘿!
世界末日了么??
怎么接近晚上的傍晚都热到整个人都很不舒适的!!
还不是因为我们人类所造成的??
我怀念以前,
我也珍惜现在,
但不 [期待] 未来!!

我觉得大部分的年轻人之所以自暴自弃
都是因为看了那套2010的世界末日电影 
和种种影片说到世界渐渐的转变
他们坚信不疑得认为
世界将要破灭 
他们还需要努力追求梦想吗?
他们只想尽情享受 
还有是 
尽情 享用 父母的金钱 
咳咳,你们别对号入座 
我可没有讲明是谁 
我只是客观的说下我的看法和我所知道的事情


唉,我觉得这样的象声词
很多人多在近排整天唉声叹气的呗
我也不例外啦
这样的天气
我们恨不得只躲在冲凉房
享受 一阵子  的冷水 .... 

另外的新话题 ..... 

我觉得,
我最近的桃花运除了什么错的
别人有人追
或许会快乐点呗 
paiseihhhh
我不是跟得上现代的女孩们
我还守着以前传统的观念 
其实我觉得,
我不拍拖
没什么不好

我的家人反对
【应该是大部分家庭的父母没几个会赞成】
erm,
还有一些疼爱我的亲戚
【这个才是重点】

我不想他们对我失望
而且,我还在求学
我没有可能追求那些对我毫无安全感的 【爱】
来伤害自己 
我也不认同网上交友恋爱
我只是对自己的想法 
我也并没有反对你们怎样
只是这些是 【不可能】出现在我的生活当中 


我承认
在发育期间的我们 
尤其的女孩们 
有些会分不清楚
什么是爱情的 【爱】
什么是友情的 【爱】

我知道 
我知道
其实,每个女生背后
总有一个男生是原意为【她】付出
但不车望什么【回报】
我或许有呗??
我也不晓得.... x))

我承认
我爱过几位男生
对我而言
真正爱过的
有2 位吧
不算花心呗 ==
我知道,虽然不能在一次
我也没有这种欲望 
我只知道
你们给我知道 
什么是【爱】呗
但,我会等待位有缘人
我会期待
但不会是15,16岁的事吧?? -.-
我也觉得这种年龄不适合让我和谁谁谁交往
我只知道
这种年龄,只允许我的暗恋心态 

呵呵,其实
如果我【爱】的那位仁兄
他也对我有些爱怜
抱歉....
我也不会接受这种事情的发生
我宁愿忍痛....   


咳咳,我更加不希望日后那位仁兄知道我对他的爱意 
别逃避我!!
我不会有什么非分之想
我只想,感受下不一样的 【爱】
其实我搞不清楚什么是
友谊和爱情的 【爱】


我也不想做实验
证明自己的厉害....  


那些正真爱过我的仁兄
谢你们让我知道自己还有魅力的存在
但我教会你们的眼光稍微有些不足
我并非是值得你们追求的对象 
我并非会处理【爱情游戏】的家伙
我只会像停留在上一代人的空间
追求一份,属于自己和另一半的真正爱情
我不奢求【完美】
因为世界上根本没有【完美】的存在
或许是现代人对事情的要求和素质太高 

【完美】???
我只知道【享受】.....   



雪儿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