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无聊的对话

姐姐说:
你现在都没有读书了的
就在家抽出两个小时读读英语

往往对这电脑的我们只会这样回应:
哦~~~

姐:
英语很重要,
英语好的人,
怎样都找到工作...=)

我:哦~~~~

姐:
你看现代的年轻人
不读书
只会诳街和玩
都不知变成点..><


我:嗯咯~~

姐:
现在的人
不读书
只会对这电脑
玩facebook
这样的人会迟钝的
neh~~就像你咯

我:系咯....

姐抢了电脑来玩
我就睡在床咯
就开始到我问他东西

我:
你揾到工没?

姐:
没阿

我:
你喜uk个镇时好玩mou?

姐:

开始不耐烦被敷衍

我:
现在的人对这电脑真的会很迟钝的hor

姐:
(迟5秒才回应)
嗯咯.....


切,
事实证明
我姐也是现代的年轻人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