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Good Day!!!

现在的心情:
兴奋无比

为何:
1.PmR is Over!!!
2.Online online online!!!!
wooHoooooooooooooo^^

my good day!!
Yes!
today!!


很久没有打字
很久很久了。。。。
我可以为了它
缩短我的睡眠时间!
哈哈哈哈 
不懂我的部落,
你们是否依旧常常踩场???


依旧要在我的地盘,
做回自己
霸道,串,骄傲的性格说:

不爽的,弹远远去.....!
怕你啊??xD



YEAHhhhhhhhhhhhhhhhh!
尽情疯狂今后的日子!
享受和以前般的自由生活

无约束
无压力
无伤感


我今天在面子书写着某某某
希望你看后,
知道我们的苦心
抽点时间
给我们,姐妹们的空间
只有我们
因为我们就是



自私的想拥有你啊!
朋友=)

太开心佐
写咩好叻??
嘿嘿
我可以和你们网上聊天
你们可以更加了解我霸道的性格
就在这!了解我的一点一滴
我的一切
就是想给你们知道而已....=)


ah LAP!
西北开心
连续几天都见到你
看你zat ah keii^^
!!!!

雪儿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