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缺课但不闷的一天 xDD

自从考完pmr后
很多人都缺刻的拉
老娘我的妈妈也允许拉
毕竟他也可以不用早早起身载我去学校xDD
自昨天说好今天要看鬼戏
我就不大睡得着
我也觉得够力
别看我平时粗粗鲁鲁这样
我毕竟还是个15岁的女孩
怕鬼,都是正常的!xDD


今天差不多到[又一城]那边
ying jian就打来
那个高佬
老娘早早就看到他=.=
然后就进去找bear
看来看去
只有一桌是情侣的
就很白痴的走过去
然后看到kai fu才确认到是他们xDD
我怕认错人就不好咯!鱼嘛xDD
今天就和一大班去看鬼戏
1pm       lm     the child's eyes
BeaR
Kai Fu
JoHnSoN
XiaO M
Yee Keii
JohNnY 
JuN XiaN ah OoI
HuI xiN Luii Luii
XiaO MiaO BaO
MeI XiaN
MeI XiaN 's SiSteR
BiBI XiaO 

AnD Ms.Su3T Yii xDD

很keii 和俊贤坐
哇佬
一遇到恐怖情节
就快快用手遮眼
看一点点
减少对我造成的杀伤力xDD
我和阿keii一直猛叫
自然反应嘛
ah keii比较夸张拉xDD
这部戏不错下来
有故事性的 okokok lo
可以推荐
我觉得3D的更不错吧
我自问没这个胆量xDD
我怕今晚睡不着


今天我又公开部落给你们看看
之后又会关闭拉
不想让某某某看到xDD
谁要看就在旁边的chat box留你的
blog hotmail
不是website 阿 =)
今天又一直拍照
女生,是这样的啦xDD


今天就到此吧=D
bye bye

XiN Muii & me

GirLsss..<3






ღ~~~FrieND 4EveR~~~ 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