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向来都是不爱看人脸色的人,我会直说!! =D

本老娘本身觉得 
当一班在玩闹的时候
不需计较太多
但请不要【耍手段】
生气只不过是
别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本老娘没那么笨...

今天
我们玩black jack
哦给,
我承认今天的运气用【麻麻】都比不上
我的妈啊
我的PM20,就这样...wow...
飞得很快很远....
我多希望他飞累了
选择停留在我这里 =)
好了,过了就过了
今天大家都输
3个大赢家【恭喜】
我们??pokaiiii!!!!!!!
=D
开心就好【他们】 xDD
算了算了
下次我要找人算一算命
再说!!! x))
我今天很不由自主的一直说 【死】字
不懂是心理影响还是什么
我很少说的
今天真的很不由自主的!!!omg
发鸡瘟! =.=
我huak!!! xDD

今天算过得还好
就是起码有罐冬瓜降火 =))

好呗...
老娘任命
我只能说对不起妈咪
输完钱
还要倒贴
bear这个月的零用钱
哼,不用烦 x))

今天我想说: 爱你啊
 THAMYEEKEIii
今天他成为我的lucky star
我们是一对的 ...... ^^
但后来不是
算呗,走远点 =D


今天还好
我没发什么脾气
也没发生什么意外
只是今天fat lan za.. xD
其实每天都会
尤其是跟着一班傻傻的你们 =)

May


I


LOVE


YOU




GU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