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够了....!!!

我不要做主动的人!
我不要先道歉
我不要事事都看别人脸色做人


从小到大 
小学到中学
我恨为什么我是先认低威的一个!
我珍惜缘份
我希望我认识的人
可以做朋友做到永远
我自问我不是什么盗贼
我可怕?还是我不是个美女叻???


我不要再向那些放弃我的人挽回以前刚认识的感觉
我,够了!!!
我自问我不是电影中的好人物
我有我的脾气
我的结论是:

我珍惜的你们
给我的是脸色

我珍惜的你们
给我的是轻视


好吧
我就是个我行我素的人
你们要把我当敌人
罢了!!!
我已经
无所谓了!!!




我讨厌被你们轻视
我讨厌我的行动让你们更逃避我
我讨厌你们的回应是个无声的影子向我离去
我讨厌我愚蠢的行为是个你们认为白痴的动作
我不会再让你们觉得我好生气了,你一旦生气了我,别后悔


我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