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开心,不可能是一整天....♥

今天很开心,不要太在意烦恼,
因为只要大家在一起,
烦恼可以化为娱乐......
今天起身,就累累得
平时出街怎样都会精神到老虎都可以打死3只
今天,蒙查查
应该是没有睡到午觉,
又加上有点生病所致吧


我调闹钟9点
怎知道10才起到床,
快点弹起身
我和shu yi最早到
我们要策划写小惊喜
其实是唱k,然后拿出来,
再疯狂
其实你不懂的在k房的快感
时间,根本就像停留在那里
尽情疯狂没有人理
挑战自己的歌喉
但最后plan A失败
因为一件不和,
和朋友闹了起来
或许我不够用心去配合和策划
没关系,过去了.......


平时去搭巴士
我都快脚步,不想miss掉巴士
今天意外,太累了
懒散散的走.....
去到那里,一辆巴士停着
看一看,咦??
咩事甘好彩?
我要搭的巴士T408
上车,巴士启动引擎
走鲁...
好像专程等我的....xD
开心了起来
暗爽!!

然后去到
先和shu yii去叹茶屋放蛋糕
然后去吃点东西
因为没吃到早餐 ....[废话]

然后去lm meet他们
看到阿lap我就爽了起来
太想念他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和我们共度中学生涯!
希望有一天奇迹真的出现在他身上!!
然后,他们去买公仔
我就自己走...
看到一个项链不错
就买了下来
去找他们,然后挂在猴子的身上
不错..........


然后去叮叮场玩,
够力
我竟然给他们video了我的丑态
omg,开心就好
我爱鱼xDDD

然后去叹茶屋,
赌钱,聊天,玩闹
一句话...:

爽就好.........!!!!xDD
我爱!

我最后输钱,
ah lap,elwin,
他们就给回钱我
心疼叻
我强逼给回他们
他们都不收
好呗,有机会赢你们再给回你们xDD

星期5
我最期待!
我只希望那天,
你们全部都好好的
开心呗!!!

27-10-2010

MS.Su3T Yii
Ms.BeaR Wen
Ms.Bebe keii
Ms.Xiao M woo
Ms.Mei XiaN
Ms.Yaya
Ms.Babe JacY



Ms XiAO PAn



Mr.Al Lap
Mr.ElWin
Mr.KoK KEaT
Mr.JOHNNY Lee
Mr.CHOoNG Yiii
Mr.KAI FU

I Love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