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怎么了

今天去学校就注定是错的
一开始就错
接下来的,不用讲,也错错错错错!!!!

[yat zhi cor,munn punn gaii lok sok]

我去学校目的
只想在班
和些很久没沟通的朋友聊天而已
这么简单的要求
你们竟然不允许
反而无聊的在礼堂
有用吗??
我们还不就是一个一个的离开=.=
超级闲!!
朋友去了哪里我都不懂
走回去班位我也不懂
他们出去做什么,我更不懂
我只懂我一个人,在礼堂,被吩咐看管书包


算了,算了
我去找情谊,jia wenn
去找工... x))
完美就打来叫我明天陪她去金河
很抱歉,我人就位于你说的地方 xDD
我们画好装,搭lrt,我带人的叻 x))
然后去找jing yii,
去了过后,找工,我没有
以为jing yi妈妈的朋友4号开张一家餐厅
正在聘请员工
因为是jingyi 的妈妈朋友
所以可以载我们做工放工
巧的是,
老板娘就住在我那区,wahaha
现在等消息,
看明天可不可以,一切事都顺利
不过,今天那么倒霉,不开心的一天
明天的日子是否一样,
还是由我接到工作的那一刻起才好转?? x))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我要快乐.........ღ

但我不被拥有.......ღ
我的快乐限期能到多久??


我是不是没有一点的地位
我是不是每资格让你们稍微重视我 
别只是有事时才想起我
我不想做人候补
也不想做人鬼儡,
我只想做人的朋友


我本来打算迟点才开工,
我本来希望每天去学校见你们
我本来希望在即将分离的日子前再一起的大笑
我本来以为我有的是你们
但原来我的短信也来不到回信
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信都没回复


我也会有火的时候
我也有冲动的时候
我也有野蛮的时候
我也有刁蛮的时候
我也是自私的时候
我也有不顾情面的时候

就是这个时候..............ღღ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