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aiyerrr...!!昨晚 ...!

人们说,一个人时运低,
很容易遇上"它"
我的妈啊,
我算是时运不高不低
还是只是我的错觉??
心理影响??
我不敢多想什么.....因为我...害怕!!


昨晚,我接近2点多才入睡,
和以往的拜五一样,
都会特别迟才睡觉,
因为拜6没有读书
我的睡眠时间也可延迟至凌晨
[其实有没有读书我的睡眠时间大多数都是凌晨拉] xPP


回来回来,
然后昨晚天还未亮,
我不知为什么醒了
然后,我就听到很奇怪的声音
是nge nge nge~~~~~~~~~的恐怖声音
我的妈啊!
像是[咒怨]这鬼戏的孩子一样
发出这样的声音
可是,在勇敢听清楚点
似呼有点差异
这种什么,
音量时大时小,
声音,应该是从厕所响起的
厕所是有两道门
可以通过隔壁房间的 [我弟弟的]
刚巧当晚,我弟弟的朋友也在我们家过夜
我怀疑是他睡觉的咬牙声
我就再度听清楚
想一想:

我自己也有咬牙的怪病,
我也听过别人的咬牙声
这...这....根本不可能是咬牙的声音!
我开始慌了
心在想,我要去厕所测探下吗??
可是,我的恐惧感很快就打败了我的勇敢,
我放弃了,
比起以前小时候
我肯定会壮着胆子去查探,
但不知何时,
我的胆量小了,
我不是对每一件事情都感觉胆小
我只是对灵异事件有这样的微薄胆量
不不不!!!
是一点胆量都没有
我害怕,我会吓晕
当我清醒地时候
我已不是和你们处于同一个空间
我害怕自己也变成大部分人都害怕的[鬼]
我害怕我自己丧失理智
我害怕我所有的记忆都没有
我害怕,看到 [ 它们 ]


这,就是我不敢面对它们的种种原因
我,害怕
但我告诉自己,
可能一切都是自己的多虑
我心念佛语
希望可以减轻我的恐惧感
可是,我念的当儿
那种声音,又再响起!!
我听了,也停了
过了不久,
声音渐渐没了
我也慢慢的睡着了.....



当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
我看见姐姐,
我就跟他诉说我昨晚的奇异事件
我姐也怕了
他说:
蛤??!!
你吾好吓我啊!你话个dit
 nge nge声
甘似juon[咒怨] 的声音的><


过后我就下楼告诉妈咪
妈咪一向来都是不怕这种东西的
我就告诉他
他就说可能是我弟弟他们玩电脑玩得太累了
睡觉的声音吧
一个人太疲累,
什么声音都有的啦
你看你爸爸也是的嘛,
什么声音都有


我就用这奇异又好奇的眼神看着妈妈
再发出 “miao"一声
他就笑说
miao 就没有拉 =.="
呵呵



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
我希望今晚
不会在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求神拜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