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轻视?我不觉得 x))

今天,我好想很威水这样>.<
因为带不够钱
其实最近比较节省,
我要用很多钱这样xDD
我就【没钱开饭】
因为钱都用在某些事物上
我就跟朋友们下课
我打算看他们吃算了 
反正我也想减肥 
我就坐着
啊潘问我,
做么不吃东西
我就说:
har??没钱啊~~~


其实我不是很惨而已,
只是食堂的东西吃到sienz了
我无所谓 
说完,啊潘就说【没问题】
蛤??难道我在你眼中是有问题的么? -.-

过后我就坐着 
他们就给了碟maggie goreng我 
还要是,bear他们排着队
都让我这个没排队的
就说【给雪儿先】
我的妈啊?!!!
我受宠若惊了!
我如似公主般的被呵护
原来,我都可以受到这种对待!
omg!
我超级 感动!!!!
咳咳,别写太多,
等下有人妒忌我就 【太(不)好了】!!!xD


thanks ah keii
and ah PaN.. <3
i love you 2 .x))


嘿,朋友!
咱们很久没有疯狂过了!
这个星期还有2次机会给我们尽情疯狂的!!
我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