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考试考试,就要读书咯 :)

华文文字是我最具好奇心也存有好学心得语言课目,单单简单的华语文字,深入了解一句 或许它可能话中有话。愚昧的人如果不晓得 华语,或许表面上给了你个夸奖,但内中别有用意,你可要多懂得,别一脸尴尬地道谢 :) 感谢我家有两位 对华语的认识不算浅的人,我也不多不少都受到了她们俩的影响,对于华文我或许不算太了解,但我喜欢它那千万个字的意思,或许你的面子书应用了幽默有趣的自我介绍 ,能让更多对你有兴趣,也让别人学习多一点的文字用处。

考试时间表在一个星期前就定了,很无奈,我一无所动, 在学习的世界销声匿迹。 因为每次的考试我都被我的魔鬼和懒惰虫影响我,说了那么久,打了那么多字,其实是简单化的一句---我懒惰。好了,我看我本来在班上的成绩排行我要退后很多了。到时记得恭喜我,我自找的 囧!! 然而这次考试我和以往一样,没有冲动要打开书包,抽出课本,翻看阅读,哈哈,我是行的! 不过我已经顺利违背自己的良心逃避了一天半的时间,我的良知都纷纷举手指着我来骂了,我投降了,最不喜欢被骂得感觉了,干脆挥去昨天的懒惰之心,重找那责任之心,我认命好了,我是笨小孩,我必须要比别人努力很多倍。我那不会转的头脑,希望你能受我的控制,给我转一转想一下东西。我会好好感恩的,吃多点补脑的食材,好不好? :)

心动不如心动
坐言起行,雪儿,我Pushhhhhhhhhhhhhhh你! :D

2 条评论:

  1. Don't easily give up :)
    believe yourself can do it :)
    you are not stupid,
    friends stand up and wake up :)
    don't stop at same place is time to walk and run
    everyone is the best :D
    come on!!!!!GAMBATEH DEAR ♥

    回复删除
  2. muahahaha. I need someone to teach me.
    I need you babe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