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BIli bala BIli bala,,bababaraba!! :D

咳,今天是礼拜天 :D 
空闲阿,也不想出去 :) 呆呆地呆在呆呆的家 LOL
今天我 好厉害!! 睡眠足到BOOM去 
睡觉睡觉到1点多,然后开电脑youtube追 樱桃小丸子~~!!
我发觉他和我很像,个性都是那么幼稚无聊 但很可爱叻...哈哈
在家就是那么的...... 无聊 。
有时候就是不忿气有些待遇为什么只有我没有别人有
有时候就是爱计较为什么他能有我我就是会没有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会像小丸子 不忿气咯
然后哭了咯 然后搞破坏咯!! :D 低B .. xDD
很喜欢小丸子啦喂.... 不知道哪里可以买DVD回家看叻... 我要广东版的!! :D


LOVE 樱桃子  樱桃小丸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