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最近

    最近,我真的有股气,压抑着自己说不出的话。我自己也不晓得这样是否是一件好事。从此变得不叽喳,从此不再常常进Borang,从此不再多想,但我知道,这样的一个改变,我是不会变得从此不再开心的 :)  如今,我只好瞧瞧这样的改变,会影响了我什么,也影响你们了什么 :) 我唯一晓得的事情就是,我还是会一样 一手激动地拍打桌子,一手遮盖着哈哈大笑的嘴巴 :D

  最近的改变,不只如此,我还变得懒散,懒散的程度包括很多。就连出街的机会我也想抹杀掉。但我知道,这一点我必须要改掉,人是要进步的,不是留在原地,而我反而好像往后踏着的感觉。希望一切一切会因为我的意志力而改变。

 最近最近,我的衰运真的,不懂怎样形容,我知道,不能一直有这种心态,可是就是被一而再,再而三的倒霉事情让我不得不这样颓废。一直努力地告诉自己,这个7月即将离我而去。还有那么的8天,请让我平安地度过 。我希望8月的开始,会是好运转过来的时候。不过下个月就是农历七月,大家不要常出门和夜回家咯 :) 最近大家的行情也不怎么好,很多人都在这个7月儿哭泣,仿佛大家的心情如一起跌倒谷底,盼望时间的改变得到挽手。双鱼座就是害怕恋爱得到伤害,忘记一个人仿佛连10年的时间都不够用来从此遗忘这么的一个人。所以说,不要开始一段你自己也没信心的恋情,大家做个朋友,不就是更好吗? :)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